張惠妹 - 我要快樂《張惠妹 - 我要快樂前幾天南下墾丁拍照,晚上逛墾丁大街時,偶然聽到店婚禮顧問家播放的一首歌~原來這是阿妹(A-Mei)在2006年02月17日發行的專輯-【我要快樂】裡的一首歌港式飲茶...當時在國境之南的墾丁夜裡聽到這首歌別有一番感受呢~張惠妹 -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台北港式飲茶無所謂 當作成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京站美食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宜蘭民宿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前想了一遍謝謝了 商務中心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租房子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看房子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有些人房地產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我房屋買賣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37kuok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